司機 6月 08, 2014 今天高雄台北… ( ̄∇ ̄)鐵腿 妹妹畢業典禮,我和爸媽約在左營高鐵站會合,是的…一早五點就起床,我是本日司機 嘉義到8:11高雄左營 高雄左營到義守校本部(路過…義大世界) 外加兩個重要行程:拜訪大阿姨、買吳寶春的麵包 再開車從高雄開回板橋 再從板橋接狗兒子回樹林 只能說…能當乘客好幸福( ̄∇ ̄)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