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司機

今天高雄台北…
( ̄∇ ̄)鐵腿
妹妹畢業典禮,我和爸媽約在左營高鐵站會合,是的…一早五點就起床,我是本日司機
嘉義到8:11高雄左營
高雄左營到義守校本部(路過…義大世界)
外加兩個重要行程:拜訪大阿姨、買吳寶春的麵包
再開車從高雄開回板橋
再從板橋接狗兒子回樹林
只能說…能當乘客好幸福( ̄∇ ̄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