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荳玩耍。宜蘭葛瑞絲的家(2011.2.13-14)

葛瑞絲的家GRACE HOMESTAY
宜蘭民宿好多好多...但當你住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民宿,就不想再換啦!!
每次來宜蘭就只想住葛瑞絲的家!!
尤其是你愛上那美麗的女主人,在台北搭捷運看到她發臉書訊息時,耳邊會出現她爽朗的笑聲!!
當然帥氣的男主人凱哥也很風趣!但凱哥...我想到你就想到啤酒!!!哈哈哈...


這一次2月份意外的宜蘭行,荳荳和小霸王打算搭大眾交通工具!
到了宜蘭也不打算租車...
因為住葛瑞絲的家的確可以不用租車!搭羅東的觀光小巴士就可以囉!!!
{2010.3荳荳才帶著九姨和小芊玩了一次宜蘭,就是沒租機車喔!!}

先寫下這次的行程
冬山河公園
傳統藝術中心
羅東夜市
羅東林場
PS.葛瑞絲的家旁邊就是羅東運動公園
這次天氣太冷有點毛毛雨...窩在GRACE的沙發聊天...呵呵

待續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掰掰粟粒腫

這篇文章是我單純花錢買罪受,心情的紀錄 先來看什麼是粟粒腫 眼睛附近的肉芽你會分嗎?汗管瘤、粟粒腫的保養與治療全攻略 產後覺得自己臉上多出更多突起物,自己摸皮膚就是難過,做臉也很難改善 去年有先去黃禎憲皮膚科諮詢,才知道這些突出物可能是汗管瘤和粟粒腫,唯一方法就是雷射,有先在黃禎憲皮膚科雷射了幾顆,一顆200元台幣,荷包不夠有實力,也很想要一次處理,可是實在是有點貴。 剛好高雄的好朋友先去PKIN雷射,優質的環境貴婦的服務平民的價格,竟然一顆50元,打多還能打折! 去高雄工作安排結束時到PSKIN報到,一次處理。 服務流程:小房間諮詢→醫生看診→回小房間等待→先拍術前照片→帶去上麻藥等麻藥擦掉麻藥確定雷射部位→進一步報價和確認療程簽確認書→帶去打雷射→我有換機器再打雷數等恢復冰敷藥術後衛教→櫃台付錢回家 (以上流程是憑印象的) 醫生諮詢話術很厲害,真是高端業務人才! 沒有很推銷但就是用語讓你覺得能力所及追求美是理所當然的!! 就因為這樣我隨口問了鼻頭上的痘疤,醫生馬上推薦隱形飛梭,我失心瘋就做了鼻子部位的,回家後爬了一些文有些後悔,因為大凹洞真的不是靠隱形飛梭可以處理! 和當初做功課一樣,可能要縫之類的,痘疤是一個高深的學問!我花了隱形飛梭的錢去實踐我找到的資料一樣,笨死了。 至於那些突起物,我毫無設限醫生要打幾顆就打幾顆,醫生卯起來打,右眼下眼瞼上有個突起物,上麻藥的時候小姐覺得很靠近眼周,覺得醫生不會打吧! 錯了~~~~~~醫生根本殺紅了眼,他說你忍耐一下喔!!就打下去了!! 算了,我生小孩也沒有打無痛分娩,好像也沒有什麼。 你問我痛不痛嗎? 我認真地說雷射當下不痛,打完超痛,風吹來就痛到打滾.... 還有隱形飛梭打完後整個鼻子好紅腫,粉痛呀!好險我沒有腦波弱,因為確定療程的時候小姐一直說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好處多多...媽呀超痛啊! 好吧!整篇文章就是一直喊痛! 結帳時優惠價讓我整個心情很好,真是超甜的價格! 因為範圍實在是太大了看起來有些驚悚,大家就加減看照片吧!! 對了平常雷射完都是貼人工皮,但我傷口範圍大,診所推薦我買理膚寶水的產品舒痕速效修復凝膠代替人工皮 ★打麻藥等時間★ ★付完錢準備搭計程車回家☆ ★術後一小時有吧,鼻子非常紅!★ ★術後五天★ ★

信X美產後護理之家心得

恩恩已經7m5d,我對於坐月子的每一天都不是很想回憶,想想要記錄就利用今天失眠來寫一下吧! 先寫好話⋯⋯ #價格優勢 信X美產後護理之家價格真的很有優勢,我又是院內生產,折扣下來,看起來是真的很便宜,寶寶的尿布是用滿意寶寶,新生兒奶粉三到四家大廠也有提供。 #月子餐滿好吃的 很多人都會覺得信合美月子餐很不月子餐,但對我而言有蔬果很重要,而且魚湯太多了,我超討厭吃魚湯,但營養師說嘉義區不是很多人吃牛肉,所以不會出現牛肉! #環境清潔 打掃阿姨一天整理兩次,因為產婦都是在房間休息,都是拖地快速整理。 #月子睡衣 每天提供哺乳睡衣,不過有些起毛球了,或是款式沒那麼方便,如果有特別不愛的款式跟工作人員說她們會幫你換,像我不愛哺乳口是拉鍊款式,很卡不上手,我愛扣子式開很大洞。 說完好話,說實在話(無關好壞,單純我的感覺) #嬰兒室月子中心和產科共用 嬰兒實在是太多了!護理人員忙翻,嬰兒哭翻... #嬰兒室非24小時開放探視 #嬰兒室無同步攝影監控設備,這可能要新一點或高級一點的月子中心才有 #嬰兒室一天只開窗兩次,我們剛好遇到嬰兒隔離,產婦也要去嬰兒室等開窗 如果可以我會選嬰兒室24小時不遮窗簾,能越透明越好 #為了避免感染,就直接隔離,失去母嬰同室的機會,小孩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前端不做好產婦量體溫管理,害媽媽們不能跟小孩母嬰同室,連親餵都禁止 #母乳政策未落實,衛教和排除問題的能力有限 其實要餵母乳最輕鬆的方法就是全親餵,因為隔離還有母乳衛教有誤的原因,我半個月都在乳腺炎發燒中度過,我聽過更嚴重的但他是來探視我才跟我說,翻桌 #嬰兒室怕嬰兒肚子餓習慣補奶,容易造成奶頭混淆 其實可以補奶,但要用湯匙餵,嬰兒那麼多怎麼可能呢? 結語: 說真的,在嘉義坐月子真的很划算,但省了錢卻很不開心,幸好網路都很多資料可以查,母乳這個區塊真的是害慘了我,回台北就殺去婦幼醫院看乳房外科陳火木,一直吃消炎藥,兒子又不愛親餵,整個胸部超慘的,月子中心還教我用機器吸,刺激發奶,奶沒發成乳頭都受傷了,也沒教我躺餵... 後來是靠學姐們靠網路母乳社團,最後滿滿調整全親餵成功! 所以好的月子中心真的不是去吃飯睡覺的! 回想那三十天我大概哭20來天吧! 希望這家可以好好改進啊!

2015.6嘉義信合美診所婦產科生產費用MEMO

2015.6 嘉義信合美診所婦產科 生產費用MEMO 快要生產了,在網路搜尋都沒看到比較詳細新的資料,趁產檢的時候問個詳細! 這篇文給自己和有需要的媽咪們,做個參考!! ※剖腹產 1.麻醉6000元 2.病房保證金A.健保房保證金2000元/B套房保證金5000元 3.電視遙控器押金500元 4.防沾黏貼片15000元 5.病房費: A.3人健保房每日300元 B.雙人房每日800元 C單人套房每日1350元/1600元 6.月子餐(一日5餐)600元 ※自然產 1.無痛分娩6000元 有自費項目就記帳~出院時一起請款 因為我是在信和美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會再補一篇月子中心的心得 因為是護士手寫給我的~有點忘記講解的內容 我會再去更新確認 但整個看下來~費用似乎還滿合理的^^ 另外媽媽手冊上也會貼一張生產須知喔 我一併掃描提供給媽媽們參考 嘉義信合美診所婦產科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shinnhomei.com.tw/oag.asp